close

 

 

沒吃過這樣的蛋糕,也看過蛋糕走路((小編別鬧
話說即使不會烘焙,
看到夢幻糕點,就能讓你一整天沉浸在幸福中,
這些蛋糕美到讓人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呀!!!!

 


名畫蛋糕

來自映像派大師莫內的作品"睡蓮"
上頭還用翻糖裝飾仿真的小蓮花

你看那一點一點的筆觸,根本是從畫中走出來的蛋糕啊!





靜靜的放著根本就是一件藝術品


 

梵谷的"星夜"蛋糕
小編最愛梵谷了!快送我這個!!

看著這蛋糕,耳邊突然響起綠鋼琴的悠揚琴聲" Starry, starry night ~"

 

星球·蛋糕

 大概蛋糕師是個星球控
所以才能誕生這樣特別的星球蛋糕



這個木星蛋糕的地核都用不同的蛋糕表現出來了,專業呀!

 

月球與地球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立足點,我將舉起地球。」
甌寳小編說「給我一支叉子,我可以把地球吃光。」

 

幾何·蛋糕

蛋糕碰撞幾何,
你對想不到極簡風格蛋糕這麼吸眼球!

根本是準貴婦專屬的超完美婚宴蛋糕!



用透明的糖片組合出透光玻璃的美感

幾個簡單的幾何就可以拼湊出極簡的現代主義美食

 

肖像普普風蛋糕

這款超級搶眼吧!這種強烈的用色跟品貼感,
根本是蛋糕界的安迪沃荷


收到這樣的生日蛋糕一定很驚喜,
你一定可以讓壽星印象深刻!((當告白蛋糕也不錯喔

 

礦石·蛋糕

將岩石的肌理運用到蛋糕中
形成這般獨特的視覺效果
你的蛋糕就像蘊藏的美麗寶石的秘境,太迷人了!



在戶外舉辦婚禮,
這幾款有自然紋理又有高貴的寶石的蛋糕,
根本是絕配!
 



就算鑽石克拉數不大,
我有一蛋糕的翡翠玉跟水晶!

 

鏡面蛋糕

由俄羅斯蛋糕師Olga Noskova創作的蛋糕,

光滑的有如鏡面一般,
鏡面底下有這色彩暈染的夢幻宇宙
 



 


漸層蛋糕

這是水彩?還是油畫?
這到底是樺還是蛋糕呀?

 


小編突然好想吃甜食,
吃蛋糕是一種享受,選蛋糕是種品味,
看完這些蛋糕是不是有種美感提升的感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室內設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