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況快報!!距離活動截止日僅剩半個月了。

隨手拍下你的廚房照片,粉絲團留言即參賽,

各種設計感廚房逸品等你拿!趕快手刀參加啊!

活動連結   https://goo.gl/2LYMbm

活動截止至7/31日23:59,還沒參賽的粉絲快衝啊!

 

 

不論你家的廚房是長這樣。

 

還是這樣。



或是這樣。

 

還是這樣。


都來拿大獎吧!

活動連結   https://goo.gl/2LYMbm

活動獎項:按讚數最高者前3名依讚數多寡分別得到頭獎、貳獎、三獎,以及熱血參加獎。

頭獎:連小S都瘋狂的超人氣Vitantonio鬆餅機

貳獎:萬用Lodeg鑄鐵多格烤盤!

叁獎:設計感日本Way-be小屋鍋蓋鏟匙架!

特別熱血獎:只要參與本活動的粉絲,就可獲得甌寳廚具整體廚房滿萬送千電子折價卷一張!

※[活動期間]※

6月10日-7月31日

 

※[票選辦法]※

獲得前3名按讚數最多的留言,由多至少分別為頭獎、貳獎、叁獎。

 

 

專業源自時間淬鍊

 

50年來,甌寳替20萬個家庭完成他們的夢想廚房,

值得您信任的專業廚具品牌。

 

 

 

 

 

 

 

 

 

注意事項: 本活動獎項之樣式以實際贈送商品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若非贈送商品之瑕疵,得獎人不得要求辦理退貨。 活動票選辦法,以粉絲團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如因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與相關事宜所生之疑義,悉依主辦單位所提供之補充及說明方式辦理。 若提供聯繫資訊不完整或錯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最後聯繫期限2016年8月30日。 得獎者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並將採法律追訴並請求損害賠償。 獎項寄送地點僅限中華民國境內(台、澎、金、馬、綠島、蘭嶼)地區,若得獎者之寄送地址不在前述地區時,必須於收到本活動得獎通知後1個月內親洽主辦單位領取,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項至國外地區之事宜,逾期未領取者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室內設計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